Image

捐血助人獲肯定 台北捐血中心下鄉頒贈感謝狀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一直都是瑞穗八德同心會、花蓮縣瑞穗鄉婦女會及多個地方社團每兩個月就會推動的主要工作之一,由於不遺餘力,成效良好,台北捐血中心今天由花蓮站站長朱令如代表頒贈感謝狀,以表達感謝該等社團及捐血人在血液挹注上的貢獻。

↓請繼續閱讀↓
DA6A-0625071255866.jpg圖:瑞穗鄉長陳進光(左二)、鄉民代表林玉芬(右一)也來捐血助人。
    朱令如表示,台灣血液基金會的表掦大會是每年舉辦一次,但花蓮地區考量人口及捐血數少,評比門檻不易達成,在經綜合各考量因素後,將此地區的捐血表揚活動調整每三年辦理一次,對象仍然是社團(單位)及捐血之個人;此外,以往受獎社團及個人都是在表揚大會上公開表揚,但今年因為受疫情影響,所有原先規劃的表揚活動都取消,改採親送方式進行。而花蓮地區這次共有75個社團(單位)、210位個人受贈感謝狀,瑞穗地區就有瑞穗鄉婦女會、瑞穗八德同心會、瑞穗鄉後備輔導中心、瑞穗鄉農會等四個社團(單位)受贈。{loadmoduleid 159DA6A-0625071256085.jpg}   圖:瑞穗後備輔導中心這次也獲獎。
    目前擔任救國團瑞穗鄉團委會諮詢委員,同時也是瑞穗鄉民代表的鍾湧春也表示,這次的表揚是對社團及捐血人的肯定,而今天共募得52袋鮮血,適時挹注鬧血荒的血庫存量,未來仍將持續呼朋引伴邀請大家在每雙數月的25日來到瑞穗鄉衛生所,一起來做善事及促進血液新陳代謝。0624M41.jpg圖:台北捐血中心花蓮站長朱令如(右)下鄉一一頒贈給每位受贈者。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