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齊心獅子會長交接 鍾鳳珍接棒開新猷

 花蓮齊心獅子會第三、四屆會長交接典禮,儀式簡單隆重,另F區出席率百分百,每在活動場合中都能看見他身影的蔡國松則當選總監,歷屆會長與分區主席到場參與盛會,場面盛大隆重。
 接任會長的鍾鳳珍授頒當選證書,卸任的春玉會長,任內推動會務出錢出力,凡事親力親為,她說,去年這個時候接下會長職務,內心誠惶誠恐,但跟隨二位前會長的腳步,承襲所奠定的良好基礎,一年來經歷了人生許多的第一次,也讓她有機會盡己微薄之力回饋社會。
 一年來在秘書林秀羚的輔佐、策劃下,帶領獅友前進偏鄉部落,關懷弱勢長者、學童及各項服務活動,落實服務五大志業,也得到第八專區社會服務評比第二名。

0618-02.jpg
 接任第四任會長的鍾鳳珍,多才多藝、熱心公益,在稻香國小擔任導護媽媽長達20多年,鑑於校門口交通流量高,行車速度快,特致贈經費添購汰換及增補用具,展現服務與奉獻精神。
 長年參與多個公益社團志工並擔任要職的鍾鳳珍,還提供愛心早餐經費,照顧貧困學童,完成學校「攜手護飽計畫」,希望藉由齊心獅子會拋磚引玉善舉,讓社會大眾及公益社團,繼續關懷偏鄉及弱勢團體。鍾鳳珍將繼續帶領齊心獅姐迎接2020-2021年度「服務啟航、團結和諧」的目標,用善的循環讓世界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