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超厲害!北埔國小足球隊三冠王 三組成績打破隊史紀錄

 花蓮縣北埔國小足球隊經過兩天奮戰,榮獲12歲男子組冠軍、10歲混合組冠軍、8歲混合組冠軍,成為本屆縣長盃足球錦標賽最大贏家。
 109年縣長盃12歲男子組在美崙國中舉行,冠軍賽由尋求三連霸的北埔國小對上武士岸,開賽後雙方砲火猛攻卻未能進球,上半場0比0平手,下半場開賽第5分鐘,隊長葳浪阿萣在禁區外找到縫隙,勁射先馳得點,5分鐘後中場梁紹廷傳出細膩的穿越球,球員方廷瑋在禁區內接應,起腳推射再下一成,以2比0領先。
 三分鐘後球員梁紹廷趁武士岸門將還未回過神來,又是一計中場圓弧前遠射破門入網拉大比分,最終3比0成功完成三連霸;而10歲組也以5比0勝和平國小連霸成功,8歲組則是7比1勝北濱俱樂部獲得冠軍。

0610-02.jpg
 北埔國小校長丁嘉琦表示,球員們再一次挑戰成功,延續前屆學長連霸紀錄及突破隊史紀錄勇奪三金,感謝花蓮縣教育處對該校足球隊的支持肯定,另花蓮縣足球委員會理事長汪錦德、總幹事蔡宗憲提供安全優質的比賽環境,讓小球員們享受踢足球的樂趣。
 花蓮縣足球協會理事長陳益雄全程在場關心小球員們的比賽,特別感謝台北益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連續六年贊助北埔國小整年度訓練經費,讓球隊能夠持續經營,並專心接受訓練,而該校蔡佩芬主任、陳恒鳴老師、高志弘教練、楊信華教練,幕後默默耕耘,才能獲得這份殊榮。
 丁嘉琦表示,12歲組球員前兩週剛比完國小世界盃,未能如願搶下花蓮的兩張全國賽門票,孩子們難過掉下男兒淚,但回到學校仍然堅持持續訓練,不放棄的精神讓人感動,最終在畢業前夕完成了三連霸及三金的隊史紀錄,寫下光榮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