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民黨瑞穗鄉黨部主委交接 新任主委陳廖安:無私無我為大家服務

   中國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任委員張峻主持瑞穗鄉黨部新舊任主委交接典禮,新任主委由現任瑞穗鄉民代表會主席陳廖安接任,陳主委在代表會服務20年的經驗,也擔任瑞穗鄉黨部的委員,對於黨務相當熟悉,更獲得地方民意的支持。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陳廖安表示,非常榮幸能夠擔任鄉黨部的主任委員,中國國民黨最重要的是為民眾服務,在代表會擔任主席期間,有非常多的社團服務經驗,擔任主任委員是一個責任的開始,要確定與民眾在一起。未來也將加強與黨員聯誼、民眾聯繫的工作,因為這才是最根本的服務方式;此外,現今社會資訊發達,民眾需求種類很多,中國國民黨是百年政黨,擁有熱忱與熱情,而且也是最貼近民意與瞭解民眾需求的政黨,強調自己將秉持無私無我的信念來為大家服務。DA6A-0610081104759.jpg圖:張峻(中)主持瑞穗鄉黨部主委交接,由新任主委由陳廖安(右)接任
   縣黨部主委張峻指出,國民黨本著以服務地方改善民眾生活增進社會福利促進地方建設為宗旨。但隨著整個社會大環境的改變,中央黨部財政困難,人員精簡到各縣籍黨職人員薪資均由縣籍主委籌措,地方區黨部,鄉黨部都需裁撤。為使能留住區黨部,鄉黨部在地方上,今後應當愈益結合從政同志資源、社團人力及社會資源暨黨員專長,強化黨員服務工作,以滿足黨員既民眾之需求;另外,經各方力請託下,瑞穗鄉代會主席陳廖安同志願在黨最艱困困難的處境下,承擔責任接任瑞穗鄉黨部的主任委員一職,爲傳承黨務工作努力,望請各委員能同舟共濟,一起為黨的未來打拼。
 DA6A-0610081104712.jpg 圖:黨員熱情參加主委交接典禮。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