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月光寺新建工程奠基典禮 各界共襄盛舉同霑法喜

 佛光山月光寺新建工程奠基大典禮,今天上午盛大舉行,佛光山寺副住持慧昭法師親自主法,包含花蓮縣長徐榛蔚、吉安鄉長游淑貞、四維高中董事長黃英吉等各界表、各方信眾有500多人參與盛會同霑法喜。

060622.jpg

 位在吉安稻香的月光寺新建工程,末來規劃將呈現一尊座佛的法意,並以「與風土共生的佛法種子」兩大設計概念進行規劃,盼呈現佛法如樹開展,呼應人間佛教意涵。未來除了有大雄寶殿以外,還會有美術館、滴水坊、朝山會館、社教課教室設施,佛光山星雲大師希望這裡會是一處提供信眾心靈充電站,而不只是單純的寺院。

↓請繼續閱讀↓

060623.jpg

32536367.jpg

 奠基儀式由莊嚴的爐香讚梵唄聲中揭開序幕,主法和尚慧昭法師帶領大眾誦持《心經》,隨後進行「七寶入函」,在場所有信徒依序到佛前將香花碟中的寶石放入寶盒中。並在祈願祝福中,眾人圍繞基地中心,依序將佛光磚、紅布、錢幣、鐵釘、木炭、鉎鐵、五穀、七寶盒等入基,為鞏固弘法千秋大業的象徵,最後覆土後圓滿,整個新建工程預計將為期兩年半完成。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