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40位志工大清早彩繪水尾 瑞穗新亮點就在這裡

   「美化家園‧我愛水尾」,花蓮縣瑞穗鄉瑞穗社區發展協會為美化瑞穗國中校門前鐵路水泥圍觀,今天早上特別起個大早,5點就有40位志工開始彩繪,瑞穗鄉民代表會主席陳廖安、鍾湧春代表、陳玉梅代表,救國團瑞穗鄉團委會會長黎駿霖等人共襄盛舉,一同加入彩繪的行列,不用2小時,42片圍牆全部煥然一新。

↓請繼續閱讀↓

DA5A-0531225128774.jpg
   該協會總幹事張沛瑩表示,為了避免志工不知如何下筆著色,日前與會計曾廉惠先在42片圍牆上畫上草圖,這樣大家只要照著底稿上色,既方便又能呈現整體景觀。在塗畫的過程中,有經過的遊客下車拍照及為志工加油打氣,這點讓志工們雀躍不已,相信未來這裡將會是瑞穗新的打卡景點。
DA5A-0531225128685.jpg
   該協會的彩繪地點是在戶外,必須考量天候影響,前一天到當天的天候最為關鍵,遇到下雨就必須延後實施,此次所幸天公作美。張沛瑩再次表示說,很感謝這群志工願意犧牲假期與休息時間來配合彩繪,尤其活動的時間一直要等到前一晚才能確定,大家也都在等,不過看到今天還是有這麼多人來,相信大家心裡都只有一個念頭–讓水尾更變得更美。
 DA5A-0531225128810.jpg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