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扶輪社傳愛到偏鄉 捐贈秀林防疫物資

 秀林鄉公所結合吉安扶輪社、板橋群英扶輪社、新北陽光扶輪社、新北綠家扶輪社及光彩珠寶有限公司,上午11時在公所前廣場辦理「2019-2020年度送愛到偏鄉防疫物資捐贈」活動,秀林鄉長王玫瑰、花蓮第一分區助理總監蔡長書、吉安扶輪社社長許正次、板橋群英扶輪社社長陳冠婷、新北陽光扶輪社社長朱家誼、新北綠家扶輪社社長吳佩芸、光彩珠寶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淑芬及各文健長負責人皆一同到場參與活動。

    秀林鄉長王玫瑰表示打造社福無死角的幸福秀林,一直是她最重要的施政重點之一,其中整合社福團隊資源,協助鄉內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是重點工作項目。這次特別感謝吉安扶輪社、板橋群英扶輪社、新北陽光扶輪社、新北綠家扶輪社及光彩珠寶有限公司,提供全鄉各關懷站、文健站及照顧站防疫物資,協助秀林鄉長者共同度過防疫期。

↓請繼續閱讀↓

   本次防疫物資發放活動針對秀林鄉文化健康站、老人日間關懷照顧站及失智據點共計16站709人,以協助長者及相關工作人員共同渡過防疫期間,更邀請各站負責人或代理人與會,以連結社會資源,希造福鄉民的福祉。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