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兒童節特別的禮物 汎札徠獅子會頒發偏鄉兒童獎助學金

   做愛心不分晴天、雨天,也不用選日子。花蓮汎札徠獅子會關心偏遠地區原住民孩子的教育,會長陽金雄一行率領獅友前往光復鄉光復國小捐贈獎助學金,讓學童過了不一樣的兒童節。
 適逢肺炎防疫期間,陽金雄在獅兄伍崑崙、孟明廣、張錦雄、張文良、萬仁榮、高明正等,在光復國小頒發30位學生獎助學金,目前光復國小一到六年級有140人,校長林萬男帶領績優學生親自領取。

0404-04.jpg
 做公益服務不落人後的花蓮汎札徠獅子會,由一群具原住民血統的族人所組成的公益社團,獅子會成立的宗旨,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落實公益服務,對象則以花蓮地區原住民部落為主。

↓請繼續閱讀↓

 校長林萬男感謝汎札徠獅子會關注原住民小朋友的教育,能到光復國小頒發獎學金,是對偏鄉小朋友非常大的鼓勵,希望小朋友善用這筆金錢,努力向上,也要小朋友懂得感恩,將來長大之後,可以回饋社會幫助別人。

0404-05.jpg
 陽金雄說,汎札徠獅子會積極回饋社會,集合資源,用在最需要的人身上,由於偏鄉地區教育資源缺乏,集合獅兄、獅姊、寶眷的愛心,捐贈給原住民學生獎助學金,讓學生能購買文具用品和優良課外讀物,充實學生學識,適逢兒童節,也讓小朋友過一個「不一樣」的兒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