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際扶輪3490地區舉辦年度聯合運動大會

    國際扶輪3490地區昨(12)日於花蓮市中華國小舉行花蓮第一、第二分區聯合運動大會,數百位扶輪社員齊聚一堂,活絡身心交流情感,花蓮縣長徐榛蔚偕立法委員傅崐萁出席致意,她肯定扶輪社的愛心讓世界所見,並祝福運動會圓滿順利。

↓請繼續閱讀↓

    縣長徐榛蔚表示,扶輪社友歷年舉辦聯合運動會,團隊精神實屬難得,扶輪社透過定期活動將社員和家人緊密相連,代代相傳在社會各界蓬勃發展,感謝扶輪社用愛心回饋社會,長期關懷花蓮,廣植的愛照亮每一處角落。
    立委傅崐萁表示,國際扶輪3490地區年年舉辦運動會,除了聯繫彼此感情外,更能透過運動獲得健康的身心,也讓年輕一代的扶輪子弟傳承扶輪精神,持續回饋社會、讓花蓮更美好。
↓請繼續閱讀↓

    花蓮地區扶輪聯合運動會自1984年到2023年,已經有39個年頭,這是非常具有意義、交流扶輪情誼的重要活動,在有趣的競賽中不但可以凝聚社友感情,增進寶眷認識,並將小扶輪帶進扶輪社,如此扶輪大家庭才有更遠大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