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嘉年華盛事 武動太極風華再現

       今(12)日吉安鄉好客藝術村迎來了一場武動太極拳的盛宴,由吉安鄉公所主辦,花蓮縣易簡太極發展協會承辦的〈武動太極拳 吉安嘉年華〉活動。這次活動旨在透過武藝的觀摩與學習,拓展參與者的視野,同時促進學員間的交流。

 

0000111252.jpg

        各班學員齊心協力,呈現了易簡太極拳的看家本領,包括拳、劍、桿、六音訣、啟蒙五式等等多樣的訓練項目。從基本功的鍛鍊到高難度器械的展演,都展現了易簡太極拳在花蓮的深厚底蘊。參與演出的學員張智樺表示,為了這次演出,她每天晨練都不敢遲到,即便受傷也要參與練習,因為他深知在集體表演中,每位成員的貢獻都至關重要。他意外地獲得教練的讚揚,感受到自己在武藝上的進步。

↓請繼續閱讀↓

 

0000111251.jpg

       活動的另一亮點是頒發上個月28、29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行的第八屆世界盃太極拳錦標賽的獎項。易簡太極拳代表團在比賽中取得傲人成績,團體拳架和劍術斬獲一金二銀的獎盃,個人賽更是包辦6個冠軍和十多個獎項,幾近出擊必有斬獲的佳績。

↓請繼續閱讀↓

 

0000111254.jpg

       花蓮縣易簡太極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有清表示,協會的教練皆是憑著熱忱義務教學,不收取任何鐘點費,學員們互相鼓勵、切磋武藝,使得每個班組都充滿了融洽的氛圍。這樣的團結和努力才造就了卓越的成績,令人感動萬分。

       林有清理事長鼓勵大眾,期待每個人都能像易簡太極拳的學員一樣,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時間,讓身心得到更全面的健康。今日的活動成為吉安的一大亮點,也讓太極拳在花蓮繼續茁壯發展。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