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醫師節慶祝大會 4位仁醫獲奉獻獎殊榮

        花蓮縣醫師公會112年度醫師節慶祝大會,五日晚間在福容飯店舉行,會中表揚醫療奉獻獎、優良醫師、入會執業資深醫師,與花蓮衛生局表揚終生醫療貢獻獎、績優醫師、居家失能個案家庭醫師方案等,共表揚126位醫師;徐榛蔚縣長特別到場祝賀,祝福大家醫師節快樂外,同時也頒獎表揚第十六屆醫療奉獻獎醫師今年的四位獲得殊榮的醫師,包括呂小兒科診所呂賢權醫師,花蓮慈濟醫院梁忠詔醫師,門諾醫院楊振杰醫師及國軍醫院曾豐仁醫師等。

↓請繼續閱讀↓

 

0000110621.jpg

        花蓮縣醫師公會理事長理事長周朝雄致詞時表示,藉由這次慶祝大會,表揚為醫界、為社會、為民眾默默不辭辛勞付出的醫師們,感謝每位醫師努力在自己崗位認真完成任務,我們也要更加精進服務,守護民眾健康。同時祝福醫師節快樂外,也感謝默默支持醫師的眷屬們!他說,在健保制度下,由於總額限制,讓醫界付出往往得不到合理的給付,醫院及基層診所都一樣,但很慶幸全國醫師公會、縣市公會,都有一群熱心無私、全心全力為會員爭取權益的伙伴。東區基層點值多年來都維持在一點以上,最應該感謝是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常務理事黃啟嘉醫師的努力,另東區醫院的點值更要爭取,讓醫院維持正常營運,才是我們後山之福。

↓請繼續閱讀↓

 

        縣長徐榛蔚致詞時表示這幾年COVID-19後,遠距醫療讓醫師與鄉親慢慢適應,學習用遠距醫療,當然法令突破也很重要;另花蓮縣○到三歲孩子得到很好照顧,感謝專責花蓮小兒科醫生與13鄉鎮衛生所幫忙;長照覆蓋率在衛服部網站一一二年八月顯示,花蓮縣有百分之九十九點多,這要感謝醫師公會與診所公會,一起走出診間到宅協助與關懷,要替鄉親感謝大家。

0000110623.jpg

         徐榛蔚縣長說,花蓮山好水好空氣更好,籲請醫界好朋友、第二代或袍澤能移居花蓮,醫療能量更多進到花蓮,是花蓮之福。她也祝福所有華陀醫師身體健康。對此周朝雄感謝徐縣長帶領花蓮,並找來優秀衛生局朱局長。疫情時由於朱局長在醫院待過,對分級醫療有概念,記得疫情爆發前,他找我們共同討論因應對策,如果不是有優秀局長與會看人的縣長,疫情期間我們可能會過得不是很好。 

          醫師節慶祝活動各方首長及代表都蒞臨祝賀,除徐榛蔚縣長,還包括傅崐萁立委、花蓮市長魏嘉彥、吉安鄉長游淑貞、副議長徐雪玉、花蓮縣衛生局長朱家祥、行政院東辦副執行長應義、縣議會秘書劉宋彬、曾泰源律師、吳明益律師 、縣議員魏嘉賢 、笛布斯顗賚議員、縣議員韓林梅 、縣議員張美慧、新城鄉專員葛秋夫、花蓮縣牙醫師公會常務理事余政明、花蓮縣中醫師公會常務監事王輝榮、花蓮縣藥師公會常務監事趙瑞平都到場祝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