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卓溪坎坷老嫗告別禮拜圓滿結束! 公益慈善協會: 感謝大家的善舉 該案已結勿再捐

       日前相關報導關於「6子女相繼驟逝、身障! 卓溪坎坷老嫗肺炎併呼吸窘迫病逝,無法安葬盼社會救助」一事, 社團法人花蓮縣卓溪鄉「團結力量大為卓溪鄉出力」公益慈善協會今(24)天上午5時許,於該社團臉書貼文表示,感謝所有善友的善款,昨天個案(王媽媽)已走完人生最後的一哩路,王爸爸再多的不捨也只能忍痛送走愛妻。謝謝數名善團、有愛店家及署名、未署名的善友們,甚至未透過協會直接慰問喪家等,感謝您們對案家的幫忙,告別禮拜已圓滿結束,願王媽安息也期許家屬能夠節哀。


       該社團表示,今天已將善款送達,協會已於昨天上午7時結案,若昨天還有陸續捐款者,會再將善款送到案家,10月24日以後捐入的款項,將會運用於協會其他個案。此案為案號:112-1018,已結案,請勿再捐助此案,謝謝大家的善舉。

 

AA-1024121648794.jpg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