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跨界送愛!! 桃園各界寒冬送暖 捐贈豐濱弱勢民眾生活物資

    桃園市寒冬送暖協會攜手桃園市蘆竹獅子會會內獅兄獅姊們日前結合前往豐濱鄉捐贈民生物資給弱勢民眾,鄉長邱福順讚揚其善行義舉,特地出席物資捐贈儀式並頒贈感謝狀,與捐贈單位開心合影留念,氣氛溫馨。  

    

    本次捐贈活動由桃園地區公益社團及社會善心人士共同發起寒冬送暖行動,並與花蓮地區獅子會的成員進行「關懷偏鄉弱勢民眾發放民生物資」活動,並由中山獅子會吳坤佶會長負責協調聯繫本次捐贈事宜。

0000102244.jpg

    此次物資捐贈感謝名單包括:桃園市寒冬送暖協會理事長孫銘助暨全體理監事會友-捐贈物資ㄧ批、國際獅子會300B3區桃園市蘆竹獅子會會長賴重光暨全體獅友-捐贈物資一批、桃園紫靈宮管理委員會-捐贈白米1千6百斤、國際獅子會300A5區2023-34、花蓮縣中山、第一、蓮花、齊心、中央、美崙東陽、龍吟、快樂等獅子會、大龍營造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森林 -捐贈白米1千5百斤、品寬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棉被一批、桃園市天和愛心慈善協會-捐贈尿布、尿褲、衛生紙、濕紙巾等物資、德力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物資一批。

0000102248.jpg

 

↓請繼續閱讀↓

    國際獅子會長期熱心公益,近年來舉辦捐血、淨灘健走等活動,也捐贈設備及物資予各社福機構,愛心不落人後。國際獅子會300 F區2022-2023第三、第八專區花蓮地區所屬17個分會表示,獅子會每年持續辦理各項公益活動,拋磚引玉邀請更多團體加入公益的行列,為社會弱勢族群付出愛心,讓這份正能量持續傳遞下去。

0000102245.jpg

    花蓮中山獅子會會長吳坤佶指出,本次國際獅子會募集愛心物資一批,包括生活物質300份、白米3100斤給豐濱地區的弱勢民眾,提供家庭與孩子們穩定生活上的幫助,我們相信每一份善心,即便是一點點的付出,都能化成讓社會更祥和,受幫助家庭及孩子們改變的養分。

↓請繼續閱讀↓

 

0000102246.jpg

    鄉長邱福順表示,感謝獅子會動員人力物力,透過愛心物資捐贈來幫助豐濱地區的弱勢家庭,透過愛心社團及善心人士募集而來的物資,一點一滴都能讓每位鄉親家人都可以感受到獅子會滿滿的愛心,他代表地方對國際獅子會的善行義舉表達敬意與謝意,以實際行動凝聚幸福的力量。

0000102243.jpg

    豐濱衛生所配合本次物資捐贈活動,特地出動胸腔X光檢查行動專車,針對肺結核等法定傳染病提前預防,及早發現、及早治療,為鄉親們的健康把關,貼心舉動也備受鄉民好評。

(豐濱鄉公所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