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血庫存量拉警報! 玉里 「熱血上湧,捐血傳愛」募得335袋 解燃眉之急創新紀錄   

       近期天氣陰晴不定變化多端,花蓮捐血站存量「拉警報」,花蓮血液庫存量僅有3天,花蓮捐血中心日前在玉里鎮舉辦「熱血上湧,捐血傳愛」活動,募得335袋共計83750cc.的鮮血,再創玉里地區捐血紀錄,適時挹注鬧血荒的血庫,緩解花蓮捐血站的燃眉之急。

 

↓請繼續閱讀↓

 

       花蓮捐血中心站長蔡佳芊表示,近期花蓮捐血站血庫缺血情形嚴重,謝謝玉里鎮民鄉親們挽手捐熱血,花蓮縣每日用血量約120~130袋,今天的捐血活度非常成功,共募集血量達335袋(83750cc.),提升花蓮縣3天的血液安全存量,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幫忙。

 

 

      「1016熱血上湧捐血傳愛捐血」活動企劃表示, 對於這次參加捐血的民眾、參加服務的志工夥伴與贊助活動捐血感恩好禮的所有店家再三表達謝意,讓這次1016熱血上湧捐血傳愛捐血活動,在花蓮偏遠的南區再創紀錄,在玉里募集到熱心民眾335袋,合計達83750cc.的鮮血,緩解花蓮地區平日用血的需求。

 

↓請繼續閱讀↓

 

       該捐血活動 由花蓮縣台九線救難協會、花蓮縣吳姓宗親會、玉里鎮民代表吳新文服務處、國際同濟會花東區海端會、花蓮縣玫瑰儲蓄互助社與玉溪農會璞石家政班等單位共同辦理。感謝格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橋頭臭豆腐、劍劍好米-務農夫婦、緣緣疏食家、玉里鎮老田庄果汁茶飲、玉里鎮傳統美食-玉里麵、黃家果園、女兒心優質農產創意工坊、木日光文旦驛站等單位贊助這次捐血好禮(物)。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