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婆婆媽媽動起來 吉安婦女會趣味運動會歡樂登場

      吉安鄉婦女會女力大集合,14日上午在吉安國小辦理「繽紛吉安健康幸福城」趣味競賽運動會,近千位婦女姊妹在王德鳳理事長的帶領下用輕鬆歡樂的競賽,凝聚彼此情誼,暫時放下家庭、工作多頭燒的繁忙生活,一起在歡樂加油中創造健康幸福。包括立委傅崐萁、鄉長游淑貞、鄉代會主席邱美雲、副主席黃金發,以及多位代表、縣婦女會理事長林春美,吉安農會張德奇總幹事及各村村長等一同出席,與婦女們同樂。

↓請繼續閱讀↓

0000101522.jpg

      游淑貞表示,感謝同為女性的媽媽縣長徐榛蔚長期支持姐妹學習精神相伴,謝謝代表會主席、代表們大力支持每一份福利經費挹注。平日姊妹們都肩負多重責任,在家庭、工作職場各方面,盡心盡力維繫和諧生活,更是家庭重要支柱,由衷獻上感謝之外,更希望藉由公所經費推展多元性成長研修,為自己提升能量並加油充電.進而帶動家庭圓滿幸福。

0000101525.jpg

↓請繼續閱讀↓

         活動中規劃多項趣味競賽凝聚社區婦女團結力量,其中二十隊參賽隊伍,來自吉安鄉十八村婦女姊妹卯足全力參與,項目包括「筊杯好運氣」、「與球同行」、「掃出一片天」及「請接招」等,過程中大家發揮絕佳團隊默契,彼此交互加油歡呼,從競賽中展現團結精神,比賽最後不論輸贏,歡樂的過程是最重要目標。而吉安警分局也帶來重要家暴防治宣導,提醒婦女勇敢表達困難而減少無法預防的傷害,也為婦女會精彩活動留下圓滿效益。

0000101523.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