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洄瀾國際同濟會還原事實真相,呼籲有心人士勿以訛傳訛

洄瀾國際同濟會還原事實澄清說明稿:

一、針對本會舉辦第五六屆會長交接典禮,網傳有人打斷孩子表演乙事,洄瀾國際同濟會特此發文澄清,勿再以訛傳訛,以免淪為政治打手工具,請勿侵害本會公益形象。

二、本會還原當時事實:會職人員在外面陪同接待受邀參加活動的傅立委到場,傅立委先主動表達待學童表演結束後再進埸。後來,因為孩童表演已告一段落,主辦單位才邀請委員上台致詞,孩童們也很開心合影;網傳情節完全悖離事實、真相。

三、由於主辦單位出於善意,邀請貴賓到場參加,實情並非「有人打斷孩童表演」,如果有人意圖利用本會公益形象,從中不實言論,對當事人造成負面影響,本會應主動澄清,還給當事人清白!

四、同濟會為公益社團,「善是一切美的開始」,對於每位貴賓的到來及祝福勉勵,本會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秉持公平公正的角度上,都會一一邀請貴賓為本會勉勵幾句,也不應在此議題上添加政治色彩;感謝各方的關懷與指導,本會還是會秉持關懷兒童的目標進行深耕與照顧。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