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無數網友心痛! 浪浪貓「臀部超大潰爛傷口」愛貓人群起心碎推文「捐款+1」

        昨(8)日晚間8時左右,一名鄭姓女網友於某動物非營利公益臉書社團貼文#急救援貓,表示昨天到台東長濱的某露營地,看到一隻貓,尾巴(臀部)上有一處範圍「超大的潰爛傷口」。因為貓貓看起來很痛也怕人,尋求台東可救援愛貓的朋友們,並公布照片,眼見該貓貓誇張的傷勢,立刻引起眾多愛貓網友的關注。該貼文除了獲得許多網友大推之外,更有人主動表示,願意幫忙牠的醫療費用,留言處並出現不少「推推 捐款+1」。

 

↓請繼續閱讀↓

 

       該營地表示,這隻浪浪管家已救援兩次,帶牠去玉里的動物醫院,來回的車程大概一小時,兩次救援回來隔沒幾天,發現牠會出去,跟其他喵咪打架搶地盤。已特別交代管家,若有看到會再帶去看醫生,再把去醫院的過程,拍照好讓大家了解狀況。

      營地補充說明,並無法照顧這麼多浪浪,因該營地畢竟也是營業場所,雖是寵物友善營區,但大部分客人,對浪浪還是有所排斥。並表示,會固定放一些飼料,在比較不明顯的地方,讓浪浪起碼有東西吃,只是確實無法每一隻都收養,這部分還得說明,還請體諒。

 

 

       關注的黃姓民眾則認為,貓咪應該還沒結紮,才會叫囂打架,重點要醫療到好,所以要安置牠。其他網友表示,「推 希望有人可以收編,給牠一個有溫暖不棄不離的家」、「貓貓每分每秒都受苦中⋯看見真的很痛心」、「救救牠拜託急需救援,看到牠的你最能第一時間救援拜託🙏有福報的🥹傷病動物請自行送醫救援,請勿通報動保處,入所無醫療會害死牠們的」。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