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40大袋! 國際獅子會贈2千斤文旦 與吉安社區長者甜蜜分享

    吉安「柚」圓人團圓,中秋佳節將至,國際獅子會信託理事江達隆博士,在新鶴渡假村進行種植文旦柚轉捐贈計劃,日前委由國際獅子會300A5前GST協調長吳坤佶、行政執行長陳碧珍及、反毒委員會主席林珈甄,專程到吉安鄉公所原民所前廣場,捐贈四十大袋計二千斤文旦提供給鄉內文健站、福氣站銀髮長者分享,希望部落社區長輩歡喜過中秋;鄉長游淑貞親頒感謝狀,並代替受惠鄉親表達由衷謝意,讓據點老大人們有備受關懷的幸福感!  

 

0000092925.jpg

   來自國際獅子會300-C3複合區台灣台中的江達隆,是育達教育事業集團創辦人,為現任國際獅子會信託理事,長期捐款給國際獅子會基金會做全球公益,更曾榮獲2001年全國好人好事獎。此次贈柚關懷行動,共聚集了吉安二十二個福氣站、十三個文健站及五個社區發展協會,分別由各站長領回後與長者同享,讓友愛的獅子溫馨情傳揚至吉安鄉鄰與千千歲老大人們快樂共享。

0000092923.jpg

 

↓請繼續閱讀↓

  吳坤佶表示,吉安鄉宜居安樂是個退休安養的首選之鄉,看見游淑貞鄉長帶領的公所團隊落實各項社會福利執行,因此帶來江達隆博士文旦柚的捐贈計劃,希望拋磚引玉喚起大家在忙碌的現今社會中,仍要記得這群老大人曾經為家庭、為國家奉獻過青春與努力,期盼這樣的關懷活動可以在中秋節前夕,善盡一份社會關懷。

↓請繼續閱讀↓

0000092924.jpg

 

  執行長陳碧珍表示,同是獅友的鄉長游淑貞落實社會福利、照顧弱勢的積極作為有目共睹,長期以來獅子會與公所合作推展各項公共事務,尤其對於倡導預防霸凌、用心包容和青少年心理健康,重視環境清潔、資源回收、落實環保等都是長期互助推動的服務領域,希望借助社團的力量來增加公部門推展的效益。

0000092921.jpg

   游淑貞感謝社會能量帶來的社福助力,而獅子會長期以來捐助白米、認養公園、支持路燈認養、捐款挹注急難救助關懷,謝謝大家給予吉安鄉救助平台的資源,公所將克盡職責完善每一份工作任務的圓滿。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