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嘉義同鄉會與前議長蔡文景拜會張峻

    花蓮縣嘉義同鄉會理事長林宜信今(25)日上午偕同創會會長王徙、理事等人前來花蓮縣議會拜會議長張峻,其中好幾位理事來到花蓮已經超過一甲子,花蓮早已是他們的第二個故鄉,身為嘉義同鄉會的花蓮縣議會前議長蔡文景,特別提前來到議長室與張峻議長話家常,在正式會晤時,也提起花蓮縣議會改建歷程,以及從政期間令人印象深刻的經驗。此次茶敘,雙方無所不談,相談甚歡。AA-0925140627125.jpg
    花蓮縣嘉義同鄉會理事長林宜信,目前是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嘉義同鄉會聯合總會的副總會長,也是慈濟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教授兼系主任,林理事長堪稱中醫權威,疫情期間的清冠一號,也是由他們團隊研發而成的配方,著實造福了萬民。AA-0925140629159.jpg
    縣議會議長張峻表示,能與前議長蔡文景前輩和林宜信理事長等人茶敘交流,更能體會同鄉會成立的目的與意義,不管大家來自哪裡?現在我們都是花蓮的同鄉了。林理事長談及慈濟志業,慈善、醫療、教育、人文,是他畢生奉行的目標,敘談中也不時地提到證嚴上人的耳提面命和提醒,足見林宜信是一位謙卑且慈善為懷的智者。如果各位有需要服務,張峻一定全力協助。

↓請繼續閱讀↓

    林宜信表示,「他相遇故鄉」,就是有一份濃濃的親切感,對於許多來到花蓮創業和定居的嘉義人,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我們都會給予全力的協助,讓他們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花蓮,融入花蓮。
    林宜信特別強調,我們雖然第一個故鄉是在嘉義,但是我們長期在花蓮生活,我們頂著花蓮的天,腳踏著花蓮的地,我們的事業與家庭也都在花蓮發展和開枝散葉,回饋花蓮、服務花蓮也是本會成立的宗旨之一。如果張峻議長有需要協助的地方,花蓮縣嘉義同鄉會與慈濟大學都會全力的支持和參與。
↓請繼續閱讀↓

    創會理事長王徙表示,目前花蓮縣嘉義同鄉會的會員已超過100人,本會是全國第10個成立的地方縣市同鄉會,創會之初雖有維艱,所幸得到許多嘉義同鄉和花蓮鄉親的鼎力協助,現在會務已經完全進入軌道。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