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9月16日花蓮就業中心聯合徵才活動 提供逾600個職缺

 

    北分署花蓮就業中心將於9月16日(六)早上9點至下午1點,在花蓮市花崗山上的「中正體育館」(花蓮市公園路53號),舉辦今年第2場次「2023揪一波求職去」聯合徵才活動。此次邀請了40多家在地廠商參與,提供600多個職缺,包括在地知名廠商「台灣水泥」、「宗泰食品」、「全家便利商店」、「遠雄悅來大飯店」、「秧悅美地度假酒店」、「煙波大飯店」、「摩斯漢堡」、「雲雀國際」(古拉爵義式屋、涮乃葉日式火鍋)等等,此次現場徵才職缺,起薪超過3萬以上,計250個職缺,其中薪資逾3萬5以上有40個職缺,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請繼續閱讀↓

 

    花蓮就業中心表示,本次徵才活動全程實施無紙化作業,求職者只需攜帶身份證至會場,即可輕鬆開始求職。現場設有電子履歷登錄區,方便求職者即時填寫履歷。活動現場也提供實體櫃台服務,協助求職者完成履歷的登錄。為確保面試流程順暢,就業中心鼓勵求職者於活動前先至「台灣就業通」網站進行履歷登錄。活動當天,求職者只需使用行動裝置掃描現場的QR code,便能即刻瞭解各家企業的職缺資訊與待遇條件。

 

AA-0915145822818.jpg

 

    花蓮就業中心強調,為鼓勵因婚育因素退出勞動市場的婦女重返職場,勞動部結合經濟部、衛福部及教育部等服務資源,訂定為期3年的「婦女再就業計畫」,針對因家庭因素離開職場超過180天的婦女朋友有意重返職場,可提送自主訓練計畫書精進自身職能專長,經核定並結訓完成求職登記及就業,可申請最高30,000元的「自主訓練獎勵」,而經公立就服機構推介穩定就業達90日者,可領取30,000元的再就業獎勵。

 

↓請繼續閱讀↓

 

     針對雇主推出「職缺工時調整獎勵」,鼓勵雇主重視婦女兼顧家庭的需求,提供工時調整或部分工時工作,經推介進用因家庭因素離開職場超過180天的婦女朋友滿30日者,每一職缺每月核發雇主3,000元獎勵金,最長12個月。在此次徵才活動中,遠雄悅來大飯店、遠雄海洋公園、丘丘森旅及怡園渡假村等廠商,均表示願意調整工時,為再就業婦女營造友善職場環境。

 

 

     花蓮就業中心提到,此次徵才活動搭配「婦女再就業計畫」、及各項就業促進工具,協助有求職需求民眾進行適性媒合。且設有中高齡及高齡者就業諮詢、青年職涯諮詢、創業諮詢,創業鳯凰及多元成果等專區,鼓勵民眾多多參與,聯合徵才詳細資訊可洽花蓮就業中心03-8323262。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