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時隔11年出海獻供龍王寶瓶 為花蓮鄉親及震災地區祈求平安!

 

    花蓮慈雲宮驪山老母宗廟今、明(2/11、2/12)二日辦理「2023 曬大佛 護國息災超薦 轉運賜福 大法會」,恭請遠自不丹的上師 仁認 大仁波切及南給旺例 仁波切親臨會場,帶領現場來賓與法友一同祈求國泰平安、風調雨順,百姓都能夠安居樂業,也為近期發生強震的土耳其及敘利亞祈福,盼望災厄早日平息。

 

AA-0211162828360.jpg

AA-0211162828337.jpg

 

  

↓請繼續閱讀↓

 

    11年前,上師仁認 大仁波切透過道法得知東海將有劫難降臨,緊接而來日本311強震及海嘯侵襲,造成日本當地2萬多人死亡,花蓮慈雲宮在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的協助下,邀請上師 仁認大仁波切於花蓮舉行「龍王煙供」祈福大法會,並出海獻供龍王寶瓶祈求平安。然而近年因疫情影響,台灣百業蕭條、民不聊生,年歲已高的上師仍心繫台灣人民,待今年疫情趨緩,堅持從不丹舟車勞頓的來台親臨主法,並睽違11年,將再次至漁海海域出海獻供龍王寶瓶,盼望穩定能量磁場、災難消弭。

 

AA-0211162828448.jpg

 

    今日一早花蓮縣長徐榛蔚偕立法委員傅崐萁、議員徐雪玉、魏嘉賢、鄭乾龍等來賓一同蒞臨法會祈福,徐榛蔚首先感謝大法師及所有的僧團願意移駕到花蓮,讓花蓮鄉親及全國的法友能夠一起參加這場殊勝的法會。她表示,藉由法會的加持,除了希望花蓮鄉親可以得到神明的庇佑之外,也祈求土耳其及敘利亞震災救援順利。為了讓災民有安身的處所,花蓮縣政府也發起日薪化愛心的捐款活動,以及傅立委也捐助三個月的薪資所得,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大家都能共襄盛舉,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土耳其及敘利亞度過難關,也邀請大家一同為天地、眾生及亡者祈福。

 

AA-0211162828404.jpg

 

    傅崐萁緊接說道,此次法會主要是為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祈福,他認為,唯有大家共同修心祈福,世界才會平安,神佛才會降臨加持,也感謝眾多法友一同來祈福,祈願台灣百姓花蓮人民都能安居樂業、安定過生活。

 

AA-0211162828384.jpg

 

    2月12日(日)日程為上午8時至10時蓮師山淨煙供、龍王煙供、轉運煙供,10時至12時30分為獻供龍王寶瓶,下午14時至17時30分為財寶天王長壽天女祈福大法會,花蓮慈雲宮驪山老母宗廟也歡迎花蓮鄉親一同蒞臨法會祈福。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