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獅友縣議員韓林梅「獻聲」 向前總監們致敬為社會貢獻良多

       花蓮「龍吟獅子會」日前中午在嘟嘟好餐廳舉辦112年度新春團拜活動,獅姐們盛裝出席舞蹈表演,為活動掀起高潮。

AA-0207103657087.jpg

 

↓請繼續閱讀↓

 

       龍吟獅子會舉辦年度新春團拜並向前總監致敬,暨摸彩活動!與會中邀請歷屆前總監為推展獅子主義、犧牲奉獻、任老任怨,其卓越貢獻永遠為獅友們敬重,該會邀請蒞臨,接受獅友致敬,並贈送禮品以表敬意 。

 

↓請繼續閱讀↓

 

       現場出席接受致敬的前總監有台灣總會2021-2022年度總監議會議長郭李桂香獅友、台灣總會2021-2022年度主計長高丁讚獅友、第二副總監郭汝台獅友、300F區愛心傘委員會主席韓林梅、前總監鍾萬良獅友、榮譽副總監吳隴獅友、行政督導長鍾淑月獅友、第八專區主席鄭文聰獅友、第十九分區主席高心瑜獅友、龍吟獅子會會長孫霞。

 

 

     現場除了獅姐們的精彩表演外,還有摸彩活動,紅包獎、生活家電獎、電視等人人都有獎,出席的獅友縣議員韓林梅,也在現場獻上美妙的歌聲,整場的活動在歡樂的氛圍下順利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