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南區退休公教人員協會  新春團拜83歲會員表演舞獅

        花蓮南區退休公教人員協會於今(2)日舉行「新春團拜」活動,一百五十餘人元宵節前夕,相見歡聊不完,新春團拜由舞蹈表演及摸彩炒熱氣氛,象徵團團圓圓,事事圓滿如意,身體健健康康,拱手互道新年快樂、大吉大利聲中揭開序幕。

AA-0202171543643.jpg

 

↓請繼續閱讀↓

 

       總幹事李明賢表示,會員們各個臥虎藏龍、多才多藝,活動中都是由協會的會員,自發性自編自導的表演,如徐瑠璃常務理事策畫帶領「舞蹈隊」學員,表演「炮竹迎春賀新年」與「世界第一等」,服裝道具一應具全,會員不惜男扮女裝、女扮男裝,尤其是83歲的陳金村會員受邀參加舞獅表演,演技精湛,現場歡樂聲掌聲不斷,瞬間大家至少年輕10歲喔,一起兔躍納福,祈禱兔年健康萬事宜。

AA-0202171545561.jpg

 

↓請繼續閱讀↓

 

        黃夏明理事長表示,很高興看到大家不畏寒風參加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從55歲到90多歲,大家就像一家人,互相拱手噓寒問暖,感覺真好。活動中為使長者會員們生活更安心安全,增進與重視防災觀念之外,邀請消防局防宣義消大隊玉里分隊前往宣導,讓彼此熟捻防災新知,居家更安全健康,亦祈望消防偕民眾共同平安無災的過好每一天!       

 

 

       南區退休公教人員協會理事長黃夏明感謝來賓蒞臨現場,給予新春祝福,並感謝各機關單位致贈摸彩品,提供表演中穿插緊張、刺激的摸彩活動,增添熱鬧氣氛。大家新年見面又拿到紅包禮物,開心不已。大家相約每年都要健健康康一起再來團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