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里鎮青年會周末辦理兔年新春團拜 

       玉里鎮青年會於周末上午11點半於玉城部落聚會所,辦理癸卯玉兔年新春團拜,與各界長官齊聚一堂,拱手互道新春愉快、兔年事事順利。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從繁忙行程中,趕至會場與在場孩童們一同玩樂,並發放在場每位會員及眷屬,兔年人運轉的福袋及燈籠,期望新的一年,大家人人轉好運。

 

↓請繼續閱讀↓

 

       立法委員鄭添財最早到場祝賀,與會員們互道恭喜,並期望新的一年事事順利,未來也會持續支持玉里鎮青年會。花蓮縣議會議員鍾素政及議員林玉芬,也一同參與活動,議員林玉芬更陪伴會員們,至活動最後,強調青年發展及創業陪伴的重要,期望為南區青年發展盡心盡力。

 

↓請繼續閱讀↓

 

       玉里鎮長龔文俊也從百忙行程中,趕至現場一同參與,最後感謝花蓮縣長徐榛蔚、立法委員 鄭添財、花蓮縣議員 鍾素政、花蓮縣議員 林玉芬、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陳志源的蒞臨歡慶,及感謝各界長官的贊助禮品,為新春團拜活動增添光彩。

 

 

       玉里鎮青年會成立迄今已26年,會員人數達87人,在玉里每月皆會舉辦各式活動,與促進青年發展及公益活動,使玉里擁有青春活力,也讓玉里帶來更多刺激與變化,玉里鎮青年會誠摯邀請熱血的您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