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發紅包囉!「這群人」24不打烊 維護花蓮安全秩序


    農曆春節將屆,日前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為感謝同仁一整年的辛勞,除夕這天除了將分局布置喜氣洋洋,充滿過節氣氛外,更親自到轄內16個分駐(派出)所及各組、隊、中心發放紅包給執勤同仁表達感謝之意;並轉達局長呂世明對同仁的關懷,現場互道聲新年快樂,讓同仁在執勤時也有過節的氣氛,同時勉勵大家持續堅守崗位,讓南區三鄉鎮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齊力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環境。

 

 AA-0121143738602.jpg

↓請繼續閱讀↓


    當春節期間家家戶戶團圓,警察卻是24小時不打烊來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眾服務;當民眾在溫暖被窩裡好夢正酣之際,員警已經在執勤勤務。眾多員警犧牲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的時間,堅守崗位,全心投入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警政工作,以無私的付出及工作熱忱,為的就是讓民眾安心過好年。温基興坦言,去(111)年轄內歷經918大地震災害,全數同仁停休返回駐地,全力投入救災工作不辭辛勞,並多次犧牲與家人團聚時光。而明日起就是農曆新的一年,希望同仁在未來在執行勤務上遇到困難都「積極進取且化險為夷」,生活更多彩多姿!

 

AA-0121143738554.jpg

↓請繼續閱讀↓


       温基興表示,今年春節假期從1月20日至1月29日共10天,卻有一群人默默在守護民眾的連假安全而努力不懈,這群人就是「警察」。同仁因勤務關係,無法像一般上班族正常上下班及休假,亦無法準時回家陪伴家人,在此也非常感謝偉大警眷們的體諒與默默付出支持,也希望民眾在路上遇到警察都能給予尊重、互相體諒、遵守秩序,大家一同過好年。

 

AA-0121143738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