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施勝郎領軍疫後奮起 花蓮商總力倡業必歸會活絡商業經濟

   花蓮縣商業總會日前舉行慶祝第七十六屆商人節暨表揚大會,包括縣長徐榛蔚、立委傅崐萁、市長魏嘉賢、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新任總會長俞秀霞、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蘇明圳、總統府前國策顧問譚量吉、鄭錦洲、苗栗縣商業會理事長戴美玉、台灣省商業會常務監事謝連金以及警界高層、商業界領袖齊聚花蓮,展現理事長施勝郎豐沛人脈與在全國商業界的好人緣。

↓請繼續閱讀↓

 202211090034.jpg

   施勝郎強調,商業是經濟的棟樑,地方的骨幹,感謝花蓮商總歷任理事長理監事、會員代表與會員們對花蓮經濟的貢獻,努力打拼,在全球疫情嚴峻情勢下,會員數仍維持在八百家,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花蓮商總主要職貴是服務商界,他也一直以誠摯熱情的服務, 替全體會員謀福祉,促進經濟、商業蓬勃發展,花蓮商界齊心攜手,共同為東部經濟發展奉獻心力。

 202211090032.jpg

   施勝郎說,商總秉持取之社會,回饋社會商道精神,投入公益,一○九年縣商會與台北巿警雁獅子會、俞秀霞副顧問主席共襄盛舉捐助五十萬元獎學金給四維高中清寒優秀學子,獲得很大回響;一一○年捐贈防暴臂盾三二七面及微型攝影機一○五台給花蓮縣警局,雖價金為七十萬但發揮安全效益,也達到拋磚引玉功效;一一一年縣商總顧問吳振愷捐贈一百萬元,作為警察臨時急難救助基金,讓警方投入勤務時無後顧之憂,捍衛人民安全打搫犯罪,警民合作,大家出錢出力,做警察強而有力的後盾。

202211090031.jpg

   施勝郎強調,花蓮商總將持續扮演政府與商界間的橋梁,承擔起商業會的使命推動社會公益,用積極行動連結善心資源,貢獻心力,秉持服務精神讓正向能量延續,他將持續帶領花蓮商總翻轉東部商業經濟,創造屬於東部的觀光,商業,產業傳奇。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