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總統盃全國太極拳錦標賽花蓮榮獲佳績

   花蓮縣易簡太極發展協會繼日前在全民運動會勇奪太極拳易簡套路男、女亞軍後,昨(5)日又在第十屆總統盃全國太極拳錦標賽榮獲佳績,成為最大贏家,首日不僅囊括易簡套路團體冠亞軍,個人方面,洪福進獲得男子長青組冠軍,張宏光獲第六名,林豔鈴與潘梅芳則同樣榮獲女子長青組第三名。

202211060001.jpg

   第二天賽程,男子社會組易簡套路第五名戴國峰,女子社會組易簡套路蔣美麗第一名、鍾倩如第二名、江華蓉與王曉惠第三名、紀麗梅與賴秋惠第四名,燕文慧第五名、潘美君第六名;易簡太極劍張原豪、賴秋惠、潘秀娥囊括一到三名。

202211060002.jpg

   2022年第十屆總統盃全國太極拳錦標賽五、六日一連兩天在台中中興大學體育館舉行,由中華民國太極拳總會理事長葉文寬主持,計有團體六十八隊、八百一十六次,個人競賽套路一千二百零九人次,推手比賽三十一人,共有二千零六十人次參賽,全國各縣市太極拳好手齊聚一堂,以武會友,競爭十分激烈。

202211060003.jpg

   在歷次太極拳比賽均有亮麗佳績的花蓮易簡太極協會,此次在理事長王木盛領軍下,成績斐然。勇奪男子長青組冠軍的洪福進,目前在花蓮郵局服務,拳齡僅四年,第一次參加比賽便嶄露頭角,他除了感謝教練們的指導外,也鼓勵對太極拳有興趣的民眾,一起來養生健身。

↓請繼續閱讀↓

202211060004.jpg

   獲得女子長青組第三名的林豔鈴,目前在易簡太極協會議會班擔任教練,同樣獲得女子長青組第三名的潘梅芳,與先生都是易簡太極協會鳳林班的教練。
女子社會組易簡套路全國近四十人參賽,蔣美麗繼勇奪全民運亞軍後,昨日再榮獲總統盃冠軍,來自壽豐的鍾倩如獲得亞軍,她的先生張原豪則榮獲易簡太極劍第一名。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