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市體育會偕光隆集團贈水 為市公所打氣

2022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於上週六圓滿落幕,該賽事採購結餘的飲水物資25日由花蓮市體育會理事長邱郁哲捐贈予花蓮市公所清潔隊、工程隊及農觀課,魏嘉賢市長也到場頒贈感謝狀,感謝花蓮市體育會的熱心慷慨。

太平洋縱谷馬拉松深獲在地企業肯定,尤其在飲用水的部分更是每一位跑者不可或缺的補給物資,本屆賽事由「光隆海洋生技」及「花蓮第一信用合作社」贊助優質瓶裝水給選手飲用補給。

↓請繼續閱讀↓

邱郁哲表示,感謝花蓮市公所的清潔隊、工程隊及農觀課的工作人員在本次賽事中提供大量協助,包括載運及巡視物資、賽後清潔整理等工作;雖然天氣即將入冬,但希望他們在工作之餘依然不要忘記補充水分。

000102712.jpg

魏嘉賢除頒贈感謝狀予花蓮市體育會肯定他們的熱心公益外,也提到秋冬交替的天氣跟氣溫變化較大,提醒所有進行戶外勤務的市公所同仁要時刻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魏嘉賢說,「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就像親生孩子一般,期盼新上任的市長能接續這項活動,讓花蓮市最具指標性的大型運動賽事繼續舉辦下去,讓運動觀光城市的腳步持續向前邁進。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