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推動社區治安 民運社區再獲內政部一般組甲等肯定

   繼今年七月獲頒111年內政部頒給全國社區治安標竿社區的肯定之後,民運社區(美崙守望相助隊)推動社區治安工作評鑑,再度獲得內政部頒給一般組甲等的肯定,且是花蓮縣唯一獲獎社區。

↓請繼續閱讀↓

20220102512.jpg

 

   花蓮市長魏嘉賢24日晚間特地前往社區貼紅榜,肯定民運社區的表現是花蓮市各里及社區的學習標竿,期盼各社區的能量均能提升,爭取榮耀。

20220102510.jpg

 

   魏嘉賢前往民運社區活動中心向民運里長林美靜與民孝里長黃石貴以及守望相助隊員們致賀,縣議員魏嘉彥也到場祝賀,肯定社區的表現。林美靜感謝魏市長等人,她表示會再接再厲,持續為社區服務。

 20220102514.jpg

 

   魏嘉賢表示,民運社區的表現一直是花蓮市的典範及標竿,今年七月才獲得內政部頒給社區治安標竿社區的肯定,不到三個月時間再度獲獎,表現非常優異,感謝林美靜與黃石貴里長以及所有隊員的熱心,白天照顧福氣站銀髮族,協助學區的交通安全導護,晚上更是分區負責七個里的夜間巡守,同時配合地方政府防災訓練,隊員們致力於社區安全防護的熱忱,令人感動。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