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雙十國慶娃娃.攸攸 邀民眾吟唱國歌歡度國慶

   今(10/10)天上午10點10分經過中山中正路口時,你可能有聽到需多民眾在唱國歌,這是大家在歡慶中華民國生日,由花蓮縣客屬花蓮分會葉經華老師帶領團員、三山國王廟林勝煌主委、立法委員孔文吉及娃娃.攸攸競選團隊,邀民眾一起上街頭為國家慶祝生日。

↓請繼續閱讀↓

 20220101008.jpg

   選在10月10日10點10分演唱國歌,參與的民眾都覺得特別有意義,連路過停等紅燈的司機也搖下車窗伸出手加油按讚,活動發起人娃娃.攸攸表示,自己曾是國民黨市黨部主任,對黨部對國家始終忠誠愛國,愛家愛國愛自己,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過日子。

↓請繼續閱讀↓

20220101010.jpg

   今天除了唱國歌外,還用客語唱了兩首「我的故鄉是花蓮」及「打拚(拼)一定贏」,現場揮舞著國旗,唱出許久沒唱的國歌,大家都覺得非常興奮感動,民眾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為能服務更多鄉親民眾,娃娃.攸攸這次要出來參選花蓮市代表,也希望藉此能獲得民眾的肯定,給他機會,讓她能服務更多的人做更多的事。

20220101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