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要活就要動 市老會辦桌球賽高手如雲

   花蓮市老人會日前於該會一樓桌球室,舉辦111年度全縣長青樂齡盃桌球聯誼賽活動,現場殺氣騰騰誰都不願輸,參賽者各個是高手。

↓請繼續閱讀↓

20220924000016.jpg

   繽紛花蓮‧樂活運動大家一起來,111年度全縣長青樂齡盃桌球聯誼賽於9月17、18日(星期六)上午在花蓮市老人會盛大舉行,在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張治華副主任、社會處社工師孫立芳、花蓮市公所秘書林仲川、花蓮縣議會劉宋彬秘書、花蓮市民代表會韓林梅代表、蔣邦法代表等貴賓蒞臨加油。賽事由蔣邦法代表與張治華副主任暖身開球熱烈展開,參賽球員樂齡老人伙伴,全縣共8支隊伍進行分組循環比賽。參賽獎品有豐富的生活物品,鼓勵長青社區運動推廣。

↓請繼續閱讀↓

20220924000017.jpg

   理事長鍾成賢表示,謝謝花蓮縣政府縣長徐榛蔚經費大力支持,舉辦桌球賽,共以8隊進行賽事。提供全縣長青鄉親們適性安全的運動場域,讓運動活化在花蓮,以運動會友強化社區凝聚力和健康。有適性安全的場域,才能孕育更多的運動伙伴,眾多球友共同報名參賽,顯見社區型的場址樂活運動能讓鄉親更貼近生活圈,而透過球技切磋可認識很多的朋友,達到運動健身交流的目的。

20220924000018.jpg

   本次比賽成績揭曉,冠軍:花蓮縣長青桌球協會;亞軍:花蓮縣老人會A隊;季軍:花蓮市老人會A隊;殿軍:花蓮市老人會B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