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議員林宗昆 幫助弱勢團體 捐贈輪椅

   新冠疫情持續,花蓮縣議員林宗昆說,除了確診民眾,常有身心障礙者及行動不便民眾頻繁進出醫院接受治療,所需輔具的數量已呈倍數上升,且多數的輔具已使用多年,早已不堪使用。

20220920000002.jpg

   林宗昆表示,經主勤里里長參選人戴廖婉容告知,花蓮縣身心障礙者協會,急需一批輪椅,加上林宗昆有感於日前花東地區發生的地震,他認為在災害來臨前,一定要做好超前佈署,準備萬全。

↓請繼續閱讀↓

20220920000001.jpg

   於是立即與明心禪關懷協會聯繫,溝通媒合,明心禪協會集結會內成員之力量,依照身心障礙者的需求,捐贈6台特製輪椅,供日常使用,讓他們的生活更為便利,也能在這餘震不斷的過渡期,能有個安全的依靠,給予最實質的幫助。

↓請繼續閱讀↓

20220920000003.jpg

   林宗昆期許,將來能持續透過多元的福利措施,讓身心障朋友都能獲得最適切的照顧,讓他們的能力被肯定,價值被看見,林宗昆說他也會持續善盡綿薄之力助弱勢,媒合更多單位,一同挹注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