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際青年商會第五屆「擦亮世界的角落」反光鏡擦拭活動

   JCI花蓮國際青年商會,呼應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五屆「擦亮世界的角落」反光鏡擦拭活動,昨(17)日由會長何心佑及活動總幹事游政霖,號召花蓮青商會成員一同前進國盛里社區,將反光鏡擦亮,為社區安全盡一份心力。

↓請繼續閱讀↓

20220918000003.jpg

   為了響應聯合國SDGs永續城鄉的宗旨,這次花蓮青商會與花蓮縣志願服務協會結合,分做兩組人馬兩條路線,擦拭了國盛里上上下下共計52面反光鏡,希望能將這樣具有意義的活動帶到地方社區,也呼籲民眾們能夠一同「擦亮世界的角落」,維護社區用路人的安全。

↓請繼續閱讀↓

 20220918000004.jpg

   花蓮縣議員候選人韓林梅代表,也前往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她也親自拿起清潔工具,二話不說馬上動手將反光鏡擦拭乾淨,她表示這些反光鏡有的已經霧化了,嚴重影響到用路人的安全,她當場馬上就聯絡相關單位,問政不退縮 服務不囉嗦,這是韓林梅相當重視的服務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