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中元普渡來這就對了!花蓮港天宮開放普渡報名

    花蓮港天宮為民國六十六年興建,為花東最大廟宇。宮內分為前殿媽祖殿、觀音殿、太歲殿、二樓玉皇殿、瑤京主母殿、財神殿等,每到祭拜日宮內人山人海、香火旺盛,今(6日)舉辦第十屆董監事就職典禮,由董事長賴榮文帶領常務董事陳國輝、常務董事謝富雄、常務董事呂永順、常務董事黃建南及多位董事、常務監事、監事等二十逾位,一同向媽祖行三獻禮,祈求媽祖庇佑港天宮日後平安順利。

↓請繼續閱讀↓

 AA-0806133929222.jpg

   董事長賴榮文表示,對於連任第十屆港天宮董事長,期許自己日後將花蓮港天宮發揚光大,也會持續在公益活動、獎學金努力,幫助社會上的弱勢團體。以往第九屆辦理過媽祖繞境、馬拉松等活動,也是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信徒或是外地信徒加入,一起為港天宮出一分力,未來四年也會繼續為港天宮來服務,希望大家有空也能來港天宮走走,替媽祖增添香火也能祈求媽祖保佑。

↓請繼續閱讀↓

 AA-0806133929300.jpg

   港天宮於今(111年)農曆七月二十日(國曆8月17日)舉行慶贊中元普度祭典,邀請十方善信共襄盛舉,日前已開放普渡報名,若有需要代訂供品的民眾,8/14前都可至港天宮辦公室現場辦理登記。若民眾想了解最新資訊及活動相關,可至花蓮港天宮官網https://www.50015.com.tw/以及FB粉絲專頁https://bit.ly/3bxuwjx查詢。

AA-0806133929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