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瑞穗池玄藝陣文化協會盛大舉行池府千歲 聖誕千秋祝壽大典 

   日前池府千歲 聖誕千秋祝壽大典,瑞穗鄉民代表會主席陳廖安,親自帶領池玄會全體同仁,舉行開香團拜祝壽儀式,現場國樂及北管演奏聲,讓祝壽大典更顯莊嚴隆重。

2022071500007.jpg

   重頭戲藝陣參拜正式熱鬧登場,花蓮境內各友宮前來祝壽,以及傳統藝術陣頭文化表演交流,把祝壽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好不熱鬧,可說是陣頭界的嘉年華會。參訪藝陣多達30團,有傳統式八家將、官將首、北管八音、神轎聯誼、神將表演、布袋戲賣力演出等,現場擠近兩千多人觀看期待已久的祝壽嘉年華。 

2022071500008.jpg

   熱愛關切藝陣文化的花蓮縣南區縣議員參選人陳志明依然沒有缺席這場活動,帶領著祝壽團隊蒞臨現場祝壽。 陳志明表示,非常感謝池府王爺的神威顯赫,庇佑南區平安,志明及團隊成員也請求池府王爺大顯神威儘快將疫情驅離還民安靜,經濟穩定成長。

2022071500010.jpg

   陳志明指出,宮壇廟宇優質的陣頭文化應該是要全力支持發揚光大,將要遺失的藝陣文化延續傳承尋回穩定民心的精神,讓正能量的藝陣文化推向國際舞台上,這才是我們共同努力的方向與目標。

↓請繼續閱讀↓

2022071500006.jpg

   池玄會理事長謝忠霖表示,首先感謝花蓮縣政府的經費挹注,縣長徐榛蔚的全力支持,以及所有協助的相關部門長官,花蓮境內友宮的相挺認同,更要感謝瑞穗鄉長陳進光,代表會主席陳廖安及全體代表們,最後誠心感謝池玄會全體同仁,您們辛苦了,沒有大家的付出,池玄會祝壽大典不可能這麼順利圓滿。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