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小聲優尬(YOGA)英語 教廣花蓮臺暑期兒童營

   讓小朋友從生活中習慣英語使用,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花蓮分臺7月27日將舉辦「小小聲優尬(YOGA)英語」暑期兒童活動,以「瑜珈」與「廣播」為主題,讓小朋友藉由動物擬態、身體律動等方式,認識英語字詞,再透過廣播錄音,建立小朋友口語表達能力。活動完全免費,即日起至7月20日線上報名https://www.ner.gov.tw/,招收20名暑假後升小一、小二的學員,額滿為止。

2022071300014.jpg

   英語不是考試的科目,而是日常使用的語言。活動邀請專業幼兒瑜珈教師麗星老師,藉由初階與進階瑜珈課程,漸進引導學員伸展,避免運動傷害。同時也邀請海星高中學生擔任助理講師,以1:4「大手牽小手」的方式,提供學童學習模範、提升學童學習興趣。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2022071300015.jpg

   一整天的活動,除了瑜珈課程,還安排學童體驗行動錄音、錄音室體驗等,錄音成果還將安排於教育電臺親職節目中播出。歡迎暑假後升國小一年級、二年級的學童上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官網報名參加。但為維護個人衛生與防疫措施,必須自備瑜珈墊、運動毛巾、餐具及水杯,並全程配戴口罩;同時請穿著適合活動與伸展的服飾。

↓請繼續閱讀↓

2022071300016.jpg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