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曾淑懿連結資源引薦志願協會 深入豐坪村關懷長者

   壽豐鄉志工團長曾淑懿連結資源,透過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黃愛伶安排義剪志工團隊進駐豐坪村服務,為村民義剪、修理腳踏車及小家電,鄉長劉耀宗與志工團長曾淑懿感謝前理事長黃愛伶與現任理事長劉嘉德帶領所有志工夥伴,貼心服務壽豐鄉親。

2022070800007.jpg

   花蓮縣志願服務協會日前前往壽豐鄉豐坪村辦理愛心服務活動,專業的美髮設計師和維修師傅各司其職,小小志工則自動拿起掃把、畚箕,清理阿公阿嬤掉落的髮絲,在設計師巧手下,阿公阿嬤有了全新、亮麗的髮型,讓豐坪村阿公阿嬤相當感謝,並且表示省了理頭髮與交通費,實在足感心。

2022070800005.jpg

   前理事長黃愛伶與現任理事長劉嘉德親自在現場招呼鄉親,志工團長曾淑懿感謝志願服務協會不僅有義剪天使、環保志工及黑手志工,志工們的無私奉獻,滿懷愛心地充盈花蓮各角落,期盼在兩位理事長的帶領下,延續協會的熱忱與初衷,持續為壽豐注入愛的力量。

↓請繼續閱讀↓

2022070800004.jpg

   曾淑懿強調,花蓮縣志願服務協會成立於民國九十年,她與創會理事長黃愛伶是多年好友,感謝黃愛伶理事長帶領協會志工,每個月第一個星期日出勤服務壽豐鄉親,更曾透過好友捐助棉被給壽豐鄉親,這一份愛一點一滴累積,溫暖壽豐鄉親。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