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女童走失 新城暖警協助找家人讓她平安返家

   日前有一名女子在國軍花蓮醫院富世門診中心,看見一名女童徘徊在路上,疑似走失,便立即上前詢問,由於小女童因與家人走散所以非常緊張,也無法表達自己的姓名及家人的名字,民眾只好先將女童帶往新城警分局富世派出所請警方協助她尋找家人。

   富世派出所警員鍾承余獲報後,先至國軍花蓮醫院富世門診中心搜尋,在行經富世國小對面巷子時,發現一名婦人面容慌張疑似在找人,於是上前詢問,該女子表示孫女剛剛與她以及女童的舅媽一同至富世多功能活動中心玩,但突然孫女就不見了,已經在失蹤地找尋過了但仍不見蹤影。

2022070800001.jpg

   警方聽聞後便將剛剛尋獲的女童特徵向其說明,婦人表示那個女童應該就是她的孫女,員警便帶著婦人一同至派出所,經確認該女童確實為他們正在尋找的孫女,婦人見女童平安無事,向警方道謝,也感謝發現女童的熱心民眾。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新城警分局長林育旺呼籲,家長應該多留意幼齡孩童的動態,平時多叮囑孩子遇到困難時求助的管道及家人的信息,以避免走失的情況發生,若遇到家中孩童走失,請主動與當地轄區警方聯繫或撥打110報案,警方將竭誠為民服務。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