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青春專案起跑 吉安警電視牆宣導反毒、反詐騙

   111年「暑期保護少年—青春專案」在7月1日零時起正式展開,在這次的專案期間,吉安警分局運用轄區派出所共16臺電視牆多元化宣導,結合縣府能量,以「稽查與引導」並重的精神,告知少年學子如何遠離危害,預防偏差行為做好自我保護,進而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
2022070050008.jpg
  警方表示,在長達2個月的青春專案期程中,以「防制少年接觸新興毒品」、「防制少年參與詐欺集團或擔任車手」、「避免兒少遭色情行業利用或私密影像遭拍攝及散布」、「防制少年涉足德州撲克等賭場或網路參與賭博」、「少年深夜留連不當場所等偏差行為」為5大主軸。

↓請繼續閱讀↓

   秉持「預防犯罪於先」之觀念,透過臨檢、巡邏、路檢等勤務展現查緝作為,防制少年涉毒情形及兒少遭受性剝削等案件發生,積極協尋未成年失蹤人口、加強勸導青少年深夜在外遊蕩及吸菸、喝酒或無照駕駛等偏差行為,另外也加強約制業者,勿提供菸酒檳榔等物品予未成年人使用。

↓請繼續閱讀↓


   執行青春專案目的是為避免青少年在暑假期間誤入歧途,致生觸法或遭受傷害,呼籲家長們要關心子女在外交友狀況及手機使用情形,另提醒青少年在外打工應注意求職陷阱,切勿貪圖優渥報酬而淪為詐欺車手,更勿因好奇施用毒品,同時也要特別注意戲水安全,希望學子都能健康平安,歡樂一夏。

   吉安警分局表示,提供「孩子開心、家長安心」的暑假是警方目前重點工作,未來將與縣府持續通力合作,採取多元化犯罪預防宣導方式,結合民間力量做好各項安全保護措施,鼓勵青少年積極參與暑期各項體能、休閒及知識學習活動,以維護青少年身心健全發展,有效降低被害情事發生。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