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市老人會111年度夏季盃桌球賽盛大開幕

   繽紛花蓮‧樂活運動大家一起來,111年度夏季盃桌球賽於6月18日(星期六)上午在花蓮市老人會盛大舉行,在花蓮市民代表會謝宜萱代表、蔣邦法代表、蔡翼鍾代表等貴賓蒞臨加油。賽事由謝宜萱代表與蔣邦法代表暖身開球熱烈展開,參賽球員樂齡老人伙伴,共4支隊伍進行分組循環比賽。參賽獎品有豐富的生活物品,鼓勵社區運動推廣。

202206220015.jpg

   理事長鍾成賢表示,謝謝花蓮市民代表會謝宜萱代表的建議經費大力支持,舉辦桌球賽,共以4隊進行賽事。提供長青鄉親們適性安全的運動場域,讓運動活化在花蓮,以運動會友強化社區凝聚力和健康。有適性安全的場域,才能孕育更多的運動伙伴,眾多球友共同報名參賽,顯見社區型的場址樂活運動能讓鄉親更貼近生活圈,而透過球技切磋可認識很多的朋友,達到運動健身交流的目的。

↓請繼續閱讀↓

202206220016.jpg

   本次比賽成績揭曉,冠軍:第4隊;亞軍:第1隊;季軍:第2隊與第3隊併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