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議長、議員、村長、企業家 關懷弱勢家庭

   張峻議長媒合威震愛心發展協會偕同蔡依靜議員、賴國祥議員,一起前往馬太鞍與太巴塱部落做公益,疫情送關懷,部落弱勢倍感溫馨,由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與中華民國威震愛心發展協會一同發起的「中區部落疫情關懷活動」,6/18日下午張峻議長偕同威震愛心發展協會吳理事長、愛心天使、台中市里長聯合總會陳建良里長、蔡依靜議員、賴國祥議員、馬太鞍部落會議主席蔡義昌伉儷、光復鄉大馬村長王梓安、南富村長林萬德及張峻服務團隊等人,於張峻議長光復服務處進行愛心捐贈物資點交儀式,隨後展開疫情送暖活動。

 202206210018.jpg

   此次發放物資的對象,是針對光復鄉馬太鞍部落與太巴塱部落的弱勢家庭,希望在這一波與病毒共存的經濟蕭條中,給部落貧困家庭帶來救急的關懷,希望振作部落鄉親的精神,以及撫慰疫情下貧困無助的心靈,此次捐贈物資有太平媽蔭油、農心米、沙拉油…等物資每項400份。

↓請繼續閱讀↓

 202206210013.jpg

   張峻議長、蔡依靜議員、賴國祥議員在王梓安村長、林萬德村長的帶領下,與威震愛心關懷協會一起前往兩大部落臥病在床、行動不便及中風等貧困家庭進行個別訪視,除捐贈物資外,協會並致上慰問金,讓疫情嚴峻下的部落家庭倍感溫馨。

 202206210014.jpg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表示,非常感謝威震愛心發展協會,以及賴國祥議員與蔡依靜議員對弱勢家庭愛心捐贈的對象安排,疫情目前雖已從高原期緩降,但新的病毒變異株又開始蠢蠢欲動,請所有鄉親好朋友做好防疫措施。

 202206210015.jpg

   沒有任何事會比身體健康平安更為重要,花蓮縣議會將透過各種管道和合作,讓善心關懷的動力持續下去,蔡依靜議員表示,感謝張峻議長的媒合,讓部落弱勢家庭能在疫情期間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與關懷,日前光復疫情十分嚴峻,確診人數暴增,部落鄉親的生活與工作都相對受到影響,今天依靜特別安排訪視兩個個案,一個是因公安事故而受傷不行良於行的鄉親,還有一位是因車禍而必須長期臥床的族人,依靜也將持續給予關懷,我們會把今天的捐贈物資發放給部落最需要幫助的家庭,並陪伴他們一起度過生活上的每一個難關。

 202206210016.jpg

   賴國祥議員表示,部落裡許多族人年輕時就要為了生活旅外工作,賺的錢寄回家把房子蓋得很漂亮,但生活仍是艱困,一間稍微漂亮的居家可能已經用去了他們的所有積蓄,卑微的只求有一個溫暖,能讓家人喜歡回來的家。賴議員同時感恩善心人士給予部落溫暖的篇章,弱勢雖自立,您的溫暖讓他們身邊有了更加強的能量與溫度,感謝議長。賴議員對特別弱勢困苦的部落鄉親狀況如數家珍,足見其對部落的用心。

 202206210017.jpg

   馬太鞍部落主席蔡義昌表示,非常感謝張峻議長和威震愛心關懷協會對馬太鞍部落弱勢家庭所提供的及時協助,我代表部落感謝張峻議長及愛心協會。台中市里長聯合總會陳建良里長表示,非常感謝張峻議長、蔡依靜議員、賴國祥議員協助,讓這次疫情關懷捐贈活動圓滿順利。我們的愛心不會間斷,只要花蓮有需要我們,我們就會把愛心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