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陳志明結合台中水幫漁公益協會協助喪家及捐贈喪葬金

   昨(10)下午14時日社團法人台中市水幫漁公益協會再度翻山越嶺不辭辛勞的來到花蓮縣南區玉里鎮,理事長阮漢翔及蔡志工親自帶著喪葬慰問金至東南禮儀社關懷喪家。這次的捐贈喪葬慰問金及關懷行動卻首次結合了陳志明先生。

2022061114.jpg

   水幫漁理事長阮漢翔表示,時常接收到花東二縣喪家無助訊息,自己稟持著人與人之間互助精神和理念,能幫助他人這豈不是一件快樂的事,只要有能力就多一份力,希望各界善心大德也能共襄盛舉,將愛散播出去。

2022061113.jpg

   阮理事長指出,常聽聞陳志明先生也默默的在行善及關懷弱勢家庭和獨居長者,陳志明的無聲行善不求回報剛好就符合了水幫漁公益協會的理念,所以,這回來到了玉里鎮首次結合陳志明齊心攜手關懷弱勢協助喪家。只要有機會,依然會再次結合陳志明關懷團隊,因為關懷列車是沒有終點站的。

2022061112.jpg

   陳志明表示,首先要感謝東南禮儀社潘董事長將瑞穗鄉羅姓喪家的困境告知水幫漁公益協會,也承蒙阮理事長的邀約相結合攜手協助喪家圓滿落幕,更感謝阮理事長帶著善心人士所捐贈的喪葬金新台幣65000元整親自交予羅姓家屬,也再次完成了溫暖之舉。

↓請繼續閱讀↓

2022061111.jpg

   陳志明指出,愛是不分國界,關懷更沒有縣市之定,只有自己有能力絕對會持續做下去,看到社會許多的角落需要幫助,看著許多無助的眼神,心中百般無奈,希望各位善心人士,獻出您的愛心能量,把每個角落照亮光明。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