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 愛花蓮捐血公益活動

   疫情嚴峻期間,血庫存量告急,為了解決血荒,由黃復興黃榮華黨部、花蓮縣退伍軍人協會、花蓮縣榮華關懷協會、花蓮縣議員謝國榮服務處共同辦理愛心捐血公益活動,5月15日在謝國榮議員及黃榮華黨部主任委員盧新榮的帶領下,假花蓮捐血站及花蓮市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辦理「黃榮華愛花蓮」捐血公益活動。

↓請繼續閱讀↓

 2022051511.jpg

   謝國榮議員表示:疫情嚴峻,許多活動相繼停辦,民眾減少出外,連帶捐血意願也跟著降低,但醫療用血需求卻沒有跟著降低!雖然我們沒有辦法像醫療人員一樣站在第一線,但是民眾能透過捐血活動,在危急的時候救人一命,所以呼籲大家踴躍參加捐血活動。

2022051509.jpg

   黃榮華黨部主任委員盧新榮表示:黃榮華黨部平日都為榮民榮眷服務,這次結合了花蓮縣退伍軍人協會、花蓮縣榮華關懷協會響應捐血活動,攜手將捐血助人的義工精神延伸傳遞到需要的角落,持續發揚及傳承黃榮華精神,嘉惠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貢獻社會,為花蓮帶來更多正向的能量。

↓請繼續閱讀↓

 2022051504.jpg

   國民黨花蓮市黨部主任娃娃‧攸攸表示,本次捐血活動預計募得150袋,特別準備了450公斤的花蓮優質好米及5000元的摸彩禮券,另外秀林鄉公所王玫瑰鄉長也贊助了100串的衛生紙,還有花蓮縣黨部也提供兩台自行車的摸彩品,希望藉此鼓勵年輕人持續加入捐血行列。

2022051512.jpg

   花蓮捐血站站長蔡佳芊表示,由於疫情關係使得民眾減少外出活動,相對捐血意願也受到影響,蔡佳芊表示捐血車都會遵照中央防疫中心規定,民眾不必擔心會受到感染,血庫安全庫存已剩4天,其中A型B型AB型血型只剩3天,是在急缺的狀態下,需要民眾踴躍出來捐血,捐血時間到下午4點止,希望民眾發揮您的愛心,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