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好客藝術村長青書畫會聯展 74件珍藏創作一次展出

     吉安好客藝術村月月都精采!吉野藝文館5月份最新展覽由花蓮縣長青書畫會帶來「虎躍龍騰兆豐年」會員作品聯展,精選36位會員的74件珍藏創作,同時收錄於即將付梓的創作專輯。鄉長游淑貞表示,動靜皆宜就在好客藝術村,感謝長青書畫會用作品豐實在地創作能量,展期自即日起至29日止,歡迎鄉親把握時間前往欣賞藝文創作之美。

00051001.jpg

  會員聯展日前盛大開幕,因適逢母親節,理事長湯大凰特意挑選一幅描繪母親花萱草作品「花香蝶自來」,致贈予公所典藏。她表示,在洛韶自家經營的果園中種植了許多特殊品種的金針花,因此特別以此為題材,使用工筆畫的蟬衣宣及水墨畫用粗麻紙托底,在油畫布材質上創作,在充滿溫馨感恩的5月結合展覽致贈給公所,更呼應每年4月至6月間在吉安鄉盛開的金針花海,不僅別具深意,亦感謝鄉長游淑貞對於在地藝文活動的支持與推廣。

↓請繼續閱讀↓

00051004.jpg

 長青書畫會成立於民國89年,集結對書畫有興趣之地方人士,成員年齡層涵蓋老中青三代齊聚,作品種類豐富多元,致力於推廣翰墨傳承,成員不僅多為吉安在地居民,並經常出外寫生彩繪家鄉美麗景致。本次展覽由現任理事長湯大凰帶領會員共同展出,作品類型涵蓋國畫山水、花鳥、工筆、膠彩及書法,也有油畫、水彩、速寫,以及工藝類木雕等並茂,結合創意及美學,發揚傳統與現代藝術之精髓,帶給觀者繽紛的視覺體驗。

↓請繼續閱讀↓

00051005.jpg

 鄉長游淑貞表示,長青書畫會參展的老師們個個多才多藝,從栩栩如生的花鳥走獸描繪,到一望無際的壯闊山水景色,不僅呈現了多元風貌與繽紛情境,也展現對藝術創作的熱情與活力。疫情期間好客藝術村展覽不間斷,並配合防疫定期清潔消毒,期盼藉著藝術欣賞,帶領鄉親療癒、抗疫、舒緩緊張情緒,將藝術融入生活。

00051003.jpg

 文化及觀光發展所表示,為了配合5月母親節的溫馨氛圍,特別邀請長青書畫會錄製教學影片,讓民眾在家也能學習初階工筆畫技法,畫下傳統中代表母親的花卉「萱草」。同時辦理臉書線上抽獎活動,歡迎鄉親留言想給母親的感謝話語,就有機會抽中限量萱草花底稿帆布袋,將這份心意送給最敬愛的母親。詳細資訊請見吉安好客藝術村臉書粉絲專頁( zh-tw.facebook.com/JianHakka/ )。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