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劉耀宗感謝壽豐媽媽 溫柔堅毅用愛守護每一個家

   壽豐鄉公所舉辦模範母親與婆媳表揚活動,鄉長劉耀宗、志工團長曾淑懿、鄉代會主席鄭美香為模範母親與婆媳帶來祝福,劉耀宗更要求民政課團隊做好防疫與清消、座位保持距離展現貼心的行動服務。

2022050813.jpg

   劉耀宗說,每一位媽媽都是模範,從原生家庭嫁入婆家,不僅要從心適應、學習,更肩負起照顧家中幼兒與長輩的重擔,他與母親同住,家中三代同堂,很感謝母親張阿桂與牽手淑懿除了是職業務女更要操持家務,陪伴孩子成長,他享受跟母親同住的溫暖,也相信壽豐鄉所有母親與婆媳,都有堅強、慈愛、忍讓、付出不求回報的溫暖和善堅毅性格,讓家庭和諧氣氛,他也祈願壽豐鄉所有母親與婆媳都能身體健康,闔家安康。

↓請繼續閱讀↓

2022050812.jpg

   代表會主席鄭美香也感謝媽媽與家人們的支持,感恩慈愛媽媽們用愛守護每一個的家。志工團長曾淑懿則強調,女性的韌性、慈愛和溫柔的力量撐起每一個家,媽媽是真善美的集合體,當你高興、悲傷、痛苦的時候,回到媽媽的懷抱,永遠有再出發的動力,感謝媽媽們跟鄉公所攜手,給他們夫妻服務的機會,她自己也跟婆婆住在一起,接受表揚的模範婆媳代表跟婆婆情同母女,大家因為愛相聚,彼此疼惜、尊重讓家庭氣氛和樂,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都是穩定社會溫柔的重要力量,希望孩子們多陪陪、體貼媽媽,也提醒媽媽們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是子女的福氣。

2022050817.jpg

   劉耀宗表示,他與牽手曾淑懿同心為壽豐鄉服務,希望透過集思廣益,向媽媽與家人們請益,做為推動鄉政建設的重要參考,母親們都是推動壽豐向前走的重要力量,壽豐鄉公所會用心打造壽豐成為全台灣最適合移居的幸福城鄉。
包括鄉代,村長與縣府,立委服務處都派員全程與會祝福,場面溫馨。

↓請繼續閱讀↓

2022050819.jpg

111年花蓮縣壽豐鄉模範母親名單
豐山村 邱金鳳
月眉村 吳美慧
平和村 張素華
志學村 洪長妹
水璉村 吳阿花
鹽寮村 郭素英
米棧村 張沈櫻花
豐裡村 魏美鳳
樹湖村 林素環
溪口村 林米妹
光榮村 羅碧蓮
池南村 陳京球
壽豐村 張秀鳳
共和村 趙文心
豐坪村 黎金英

111年花蓮縣壽豐鄉模範婆媳名單
豐山村 張昭 馬恬羚
平和村 鄒嫦嬌 陳家慧
志學村 鄭秀蘭 林惠珍
鹽寮村 林連春 潘芷翎
樹湖村 劉素鳳 胡芷芸
池南村 劉玉英 伍美花
壽豐村 黃秀妹 游秀美
豐坪村 許桂蓮 鄭淑亭

 

 

壽豐鄉公所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