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小志工送便當  弱勢獨老笑開懷

   長年關懷後山無依弱勢長者,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以下簡稱老家協會)全年無休提供送餐服務。日前花蓮疫情升溫學校緊急停課,該會女性同仁帶著五歲兒子上班,工作之餘不忘培養孩子志願服務及敬老精神,一同送便當給弱勢獨老。看見可愛的小孩子捧著便當送到自己手上,也讓收到便當的獨居阿公感到特別暖心。
 2022050203.jpg
   「阿公,便當來了!」騎著機車穿梭大街小巷,老家同仁和志工每天將熱騰騰的便當送到弱勢長者手上,關心問候今日狀況。小小志工靦腆害羞不太會打招呼,但送餐的認真態度可一點都不輸大人!八十九歲的吳爺爺瞧見今天送餐多了一位小小志工,老邁的雙眼瞬間晶亮起來,連「謝謝!」都說得比平常精神百倍。
↓請繼續閱讀↓
 2022050202.jpg
   小小志工告訴媽媽,阿公收下便當向他道謝,他覺得很開心,幫助阿公的感覺很好。問孩子下次還願不願意再來服務?他點點頭,表示很樂意再幫阿公送便當。該會執行長蔡智全表示,老家協會關懷後山弱勢獨老及貧困家庭持續十八年,善念從小紮根,茁壯美好社會。即使本土疫情居高不下,愛心送餐仍不能停,老家送餐同仁持續做好防疫工作,也歡迎民眾支持弱勢獨老餐食每月兩千五百元,愛心專線03-8330522。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