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挹注美崙國中拔河隊 花蓮港天宮受贈感謝狀

    美崙國中拔河隊代表花蓮縣參與全國拔河錦標賽,正在發育中的選手們三餐的營養均衡須顧及之外,營養補充品的補給也是重點之一,而在賽場上代表著隊伍形象的賽衣更是決定了大家對拔河隊的第一印象。

    學校經費不足的困境下,花蓮港天宮向美崙國中贊助經費,購買拔河賽衣及營養補充品等物資。希望透過各界的支持與鼓勵,讓孩子們能不受物資限制,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花蓮港天宮董事長賴榮文表示,很高興能夠與花蓮縣立美崙國民中學結緣,媽祖慈悲為懷,對教育有益、對學生有幫助的事情一定全力支持。選手們堅持努力不停歇,揮汗勤於練習的那股熱情是最寶貴的,能夠讓孩子們在備受支持的環境下專心練習,相信在賽場上必能屢創佳績!

AA-0311114452795.jpg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美崙國中透過活動課程與體育競賽,讓孩子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與成就夢想。美崙國中孫台育校長率領體育老師兼任指導教練的林澤龍老師與兩位隊員,於今日(11)至花蓮港天宮感謝董事長對拔河隊的支持,更希望藉這樣的機會拋磚引玉,讓大家一同關注體育選手的培育及孩子們在學習路上的多元發展。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