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好勁 競在洄瀾」 敬邀全國鄉親與選手蒞臨花蓮

   「花蓮好勁 競在洄瀾」111年花蓮縣體育會辦理年度體育賽事記者會今(2)日於縣府大禮堂盛大舉行,由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啟動儀式,宣布「花蓮縣縣長盃」、「花蓮縣樂活盃」、「花蓮縣主辦各項全國賽事暨太平洋盃系列賽事」等80項體育競賽活動盛大展開。

030212.jpg

   「運動結合觀光!」縣長徐榛蔚致詞表示,除了培養體育選手外,也讓體育結合觀光,成為一個產業鏈。在去年有將近100多場的賽事,代表有近100個主視覺,可以產生相當多的設計人才及相關產業鏈等, 讓運動賽事帶動的人潮在花蓮帶動經濟產業,形成正向循環、蓬勃發展。

↓請繼續閱讀↓

030211.jpg

   「花蓮的空氣最純淨!」徐縣長也提到花蓮得天獨厚的優勢在於花蓮的空氣並說道,花蓮美好的空氣品質全國盡知,而呼吸新鮮空氣對於運動員是最重要且最能激發潛能與兼顧健康,沒有一個地方比花蓮更適合培育優秀運動選手。

030209.jpg

   花蓮縣是健康樂活的體育大縣,縣府每年積極籌劃各項運動賽事,培育優秀體育人才,更藉由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花蓮舉辦機會,積極改善在地運動基礎建設,提升符合全國標準,縣府將以體育運動休閒帶動觀光發展,傾力推動全國矚目的大型賽事,讓喜愛運動的全國各地朋友,享受在花蓮比賽的過程,邀請各位鄉親屆時共同以歡喜心迎接遠從各地而來的嘉賓,讓他們感受花蓮人的熱情,也歡迎全台各地的朋友到花蓮感受好山、好水、好人情。

030210.jpg

   花蓮山好、水好、空氣好!擁有最適合運動的環境。花蓮縣近年在運動賽事推展及賽事的成績上皆有亮眼的表現,為進一步將運動結合觀光,今年特別推出「花蓮好勁 競在洄瀾」111年花蓮縣全國體育賽事系列活動,預計將吸引超過數萬名以上的國內外運動好手,共同到花蓮參加此次的年度盛會。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近年來,國人運動風氣日漸興盛,包括馬拉松、自行車賽、鐵人賽、高爾夫、棒球、壘球、龍舟、合球、桌球、軟式網球、柔術等多項體育賽事蓬勃發展。在花蓮縣長徐榛蔚的帶領下,花蓮縣近年在運動賽事上的成績皆有亮眼的表現,並且進一步將運動結合觀光,積極爭取辦理各項大型賽事,如109年在花蓮舉辦的全民運動會。今年更將舉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預計吸引大批觀光人潮湧進花蓮,為地方各項產業挹注活水。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