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國民黨花蓮主委交接 喊話「團結愛花蓮、奮鬥救台灣」

   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張逸華兼任花蓮縣黨部主委22日交接,張逸華說,這次重新接任主委工作,大環境雖然不像7年前對國民黨有利,但在花蓮這地方,他個人要提出未來工作目標,「團結愛花蓮、奮鬥救台灣!」

02212301.jpg

   張逸華在國民黨資歷超過30年,7年前曾任花蓮縣黨部。4年前花蓮縣長選舉,張逸華任徐榛蔚陣營重要操盤手,徐以71.52%超高得票率入主縣政府,張逸華被延攬入府擔任秘書長等要職。一直到這個月初離開縣府,回到黨中央擔任組發會副主委。

↓請繼續閱讀↓

 02212305.jpg

   面對年底選戰,張逸華說,作為地方黨務主管,個人引以為傲的就是縣長徐榛蔚,在過去3年多執政,在地方上的努力有目共睹、有口皆碑,也得到全國非常高的評價,這也是在這次年底選舉各方認為相對單純的地方。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2212303.jpg

   年底北區的花蓮市長選情,已表態參選藍營競逐者,包括縣議員魏嘉彥、吳東昇及林宗昆;南區的玉里鎮長選舉,前花蓮縣議員龔文俊率先表態回鍋參選,現任鎮長蔡秋龍則將競選連任,副議長潘月霞雖尚未鬆口,但也說「回玉里參選機會很大。」南北各有國民黨內互打,「三腳督」拚提名。

02212306.jpg

   至於其他多名額選舉、單一名額有多位黨內同志要參選部分,他會先盡心盡力勤走基層,聽取各方意見之後,加以協調整合,一個最大共同基礎,就是所有黨內同志都很愛花蓮,也愛這個黨,所以願意繼續參選、爭取服務機會。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