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壽豐公所新春團拜

   壽豐鄉公所8日舉辦慶祝111年新春團拜暨茶會活動,鄉長劉耀宗強調,農曆新年壽豐鄉各景點湧入滿滿人潮,感謝鄉親做好防疫,鄉公所也會加強清消來確保大家的安全,壽豐鄉各項建設已經啟動,公所團隊將加強服務績效管理並推動各項建設,讓壽豐成為宜居、樂活山海城鄉。

020907.jpg

   壽豐鄉111年新春團拜,鄉長劉耀宗廣邀鄉內各機關、學校、團體代表齊聚一堂,代表會主席鄭美香、各代表;壽豐鄉農會總幹事黃啟祥、壽豐衛生所主任張聰仁、縣府中區主任賴錦昌、立委傅崐萁主任廖玉筍,壽豐老人會理事長陳任璽,樹湖社區理事長楊國卿以及各機關團體代表、村長、頭目、志工團長曾淑懿與公所志工、各校長齊聚鄉公所三樓會議室,眾人互道恭喜,喜氣洋洋。

↓請繼續閱讀↓

020906.jpg

   劉耀宗除祝福大家虎氣滿滿,心想事成,也要求鄉公所同仁堅守崗位,在福虎年更加努力為壽豐鄉親打造幸福家園,並期許鄉公所團隊主動了解鄉親需求、排解鄉親的困難,用心傾聽並積極服務,讓壽豐成為幸福、安心、環保及榮耀的幸福的城鄉。
020908.jpg
   劉耀宗也邀請與會地方仕紳與民代以及壽豐鄉親參加2月12日星期六晚上五點半在壽豐鄉客家廣場舉行的元宵晚會,去年因為疫情升級大型活動都停辦,今年元宵節前公所特別邀請到新台語天后喬幼以及情歌王子高佳群、蔡佳麟來到壽豐鄉獻藝,可以說是壽豐鄉近年來邀請最紅火的歌星,喬幼唱紅的多首歌曲都是八點檔連續劇主題曲。

020905.jpg

   劉耀宗強調,晚會舉行鄉親除需全程戴口罩進場也要掃描Qrcod上傳1922,並採取單一進出口管制,入場採實名制,全程做好防疫,並穿插摸彩、社團表演、胖卡券免費兌換八百份,歡迎壽豐鄉親2月12日星期六晚上一起同樂。

求職專區